叶小筱舟

七天憋出六个字

【德哈】考拉与袋鼠

哈利·波特学会了阿尼玛格斯。

他磨磨蹭蹭不情不愿的去魔法部登记了。

并且拒绝告诉所有人他的阿尼玛格斯是什么。

 

救世之星和考拉之间不知道有什么联系。

 

真的不知道,哈利心想。

 

德拉科·马尔福决定搞清楚哈利的阿尼玛格斯到底是什么,他已经一个月没有嘲笑过哈利了,主要是因为哈利自闭了一个月。

罗恩·韦斯莱也自闭了,从他嘴里探听不出任何消息,他和哈利是一起学阿尼玛格斯的,但没人知道为什么他也一起自闭了。

阿尼玛格斯会让人自闭吗?

德拉科想起自己在学会阿尼玛格斯以后成功变成了一只雪貂,想了想,是挺容易自闭的。

他想尽了办法套傲罗办公室里所有人的话,试图给阿尼玛格斯登记处的人塞钱,但哈利和罗恩的阿尼玛格斯仍然是个秘密,被捂得死死的。

说是为了工作方便,不让两位傲罗暴露身份,保护他们的安全。

扯吧,波特无论变成什么玩意儿自己都能认出来,德拉科不屑一顾。

他依旧没有放弃,每次在傲罗办公室有动静的时候,都悄悄跟在后面,几次三番被当作嫌疑人,差点被抓起来审问。

每次都靠哈利捞。

“马尔福,你再给我捣乱,我就……”哈利停顿了一下,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警告他。

德拉科抬起了嘴角,笑得十分恶劣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“我就堵在你家门口,给你一拳。”哈利瞪了他一眼。

 

德拉科完全不怕,丝毫不慌。

他看着哈利利落转身的背影,靠在门口。

波特生气的时候怪可爱的。

不不不,是怪滑稽的。

 

德拉科的家里蹲生活也不是随时都那么悠闲,偶尔他也要花时间整理工作,以及清点古灵阁金库。

那是个费时费力的活。

所以他错过了哈利以阿尼玛格斯形态蹲守黑巫师的现场——只在预言家日报头条看见了。

黑巫师做梦也没想到,救世之星的阿尼玛格斯是一只考拉。

甚至他被抓的原因,也是因为莫名其妙在树上看到了一只考拉,情不自禁走过去仔细瞧的时候,被从天而降的好几个傲罗用几道捆绑咒捆了个结实。

哈利当着他的面变了回来,他的傲罗同伴们想笑不敢笑,还一想起他的考拉形态,就充满疼爱地看着他。

德拉科扔下报纸,后悔不已,程度直逼十年前有求必应屋里约会,没有趁他不注意亲他。

导致现在也没亲上过,就离谱。

但他不能再错过嘲笑哈利的阿尼玛格斯,连金加隆都来不及数,火速飞路到魔法部。

“你闭嘴!”哈利一见到他,瞬间满脸通红,先发制人。

德拉科在他的办公桌前面笑了一个小时。

 

弄清了哈利的阿尼玛格斯,又笑话了他,德拉科神清气爽,在家睡得舒舒服服,第二天一早准备出发去清点马尔福家的下一个金库。

谁知道,刚拉开门,他的肚子就被狠狠揍了一拳。

德拉科一声痛呼,骂都骂不出来了,抬头看到底是谁干的,下一秒,他就惊呆了,一只大袋鼠站在他面前,愤怒地呼呼朝他挥了挥拳头。

德拉科难以置信,等到疼痛稍减,立刻去了傲罗办公室报案。

“是一只袋鼠!我没开玩笑,真的是一只袋鼠!”他吵吵嚷嚷半天,没有一个傲罗相信他。

“波特呢?叫他出来。”德拉科恼火地说。

傲罗们慢吞吞地回答:“哈利和罗恩一起去格兰杰部长的办公室了。”

德拉科骂骂咧咧,余光看到他们肩膀颤抖,个个都在憋笑。

 

“不管怎么说,你们这样是违规的。”办公室,赫敏无奈地对两个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好友说。

“赫敏,你该跟我们一起去。”罗恩的脸笑得和头发一样红。

哈利也笑得停不下来。

“让罗恩变成阿尼玛格斯形态,再把他的毛放进复方汤剂,然后去攻击马尔福,”赫敏抱着手臂,不赞同地说,“哈利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做这么幼稚的事。”

“行了亲爱的,我知道你也想笑。”罗恩笑嘻嘻地揽住赫敏的肩。

赫敏象征性挣了一下,没有挣开:“我没有。”

随后她也笑了起来,并且越来越大声。

没人知道罗恩·韦斯莱的阿尼玛格斯是袋鼠,不过该说不说,他和哈利·波特不愧是好兄弟。

 

德拉科堵在了哈利的家门口。

“波特,到底是不是你干的?”他咬牙切齿。

哈利无辜地说:“你在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。”

“袋鼠……那件事……总之我的直觉是你搞的鬼!”德拉科逼近他。

“别胡说,我怎么会……”但哈利绷不住了,他笑出了声。

德拉科阴沉地看着他。

“谁让你笑话我,”哈利眨了眨眼,“顺便,阿尼玛格斯信息公开了,如果你看了今天的报纸,会发现罗恩的阿尼玛格斯是袋鼠。”

德拉科没好气地瞪着他,自己一整天都在被取笑,哪有心情看报纸。

“波特,你完了,我会每天盯着你。”

“你本来不也是每天盯着我吗?”哈利不以为意。

德拉科梗住。

哈利·波特,果然是他一生之敌。

“波特……”他张了张口,还想威胁点什么,发现自己摸不到对方的弱点了。

“行了,我准备做晚饭了,你要不要一起吃?”哈利轻松地说。

德拉科鬼使神差地答应了,和他一起走进家门。

“等等,我不是来吃饭的,你……”刚把鞋子脱了,德拉科又闹了起来。

哈利扭过脸,在他唇上轻轻亲了一下。

“好,这样你能满意了吧。”他自然而然地转身,走进厨房。

德拉科呆在了大门口。

等等,刚才是不是亲到了,不是自己被袋鼠揍出了幻觉吧。

好吧,或许看在这个吻的份上,原谅一只袋鼠,也不是不行。

评论(25)

热度(76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